hi,我是Jodie
關於Jodie,相關資訊在這裡。
利益揭露:
∮:各平台抽到的試用品,有機會得到額外獎勵。
♪:廠商主動邀約,純產品試用無稿酬。
★:邀約或試用,只要完成文章即能得到金額報酬。

*請尊重著作權,請勿自行引用or複製本blog的圖片及文章!
*近期不定時發文。
*文章內容皆僅屬個人心得感想,並非每人適用僅供參考,絕無廣告之意或販售意圖!

目前日期文章:201207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eautyMaker六周年蝴蝶結限量版

這次的BeautyMaker六周年蝴蝶結限量版我又不小心買了
是說這樣賣520元再扣掉之前拿到的折價券50元,共付470元還OK啦
其實我原本只想要腮紅,但是化妝包只有組合才送
所以還是買一下組合囉,不然粉餅我本來是要放棄的呢(用不完)

我比較喜歡粉色底的那個化妝包,不過是搭另一組,所以就算啦
安慰自己黑色的比較不會髒囉 

文章標籤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次真的超級幸運,在FB露華濃的粉絲團看到有試用
當時小編還在粉絲團上問大家的Lucky Number呢,我順手回了7
後來公布得獎名單時發現我中了,而且我的編號就是7
真不愧是我的Lucky Number呀!

露華濃 超上鏡柔焦輕盈慕斯&超上鏡柔焦兩用粉餅

於是我就拿到了這兩樣新產品,八月才上市唷
不過某些屈臣氏已經上架了,小編有分享在粉絲團上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今天這是意外的驚喜,沒想到會中pinkbox呢!

pinkbox, June

今天要介紹的是payeasy出的小盒子--PinkBox
我想說應該是又申請失敗了,沒想到在七月的時候讓我拿到了!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七月份...還想說我沒有申請七月的呀

pinkbox, June

這就是傳說中的PinkBox本尊啦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3.5.31更新以下一小段
收到信件說因為商標法改名為蜀姥香
另外套餐也限定有熟客卡的人才能點餐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信件中所寫的消息
之前就說過了,我們家之前有辦熟客卡嘛
但寫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就再也沒進去過了,所以現在店內實際情況不曉得喔

文章標籤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Romarin 華曼風極致白潔顏蜜

謝謝Romarin 華曼風給我這次的機會體驗他們家的潔顏蜜
這瓶我好喜歡唷!
為什麼我會這樣下標題呢?因為這瓶有著淡淡香氣
我不會形容但我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那就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Romarin 華曼風極致白潔顏蜜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唷呼,今天跳開了一下美妝保養(雖然那是我的最愛
但今天寫的也是我的愛,吃吃喝喝篇

這家壽喜燒是我目前吃到覺得最好吃的一家唷!
可惜只有中壢有呢...高雄開的我是覺得不錯,但還是最愛這家呀 

中壢 一番地壽喜燒

就是一番地壽喜燒

想當初....這家只有開在桃園呢,看別人網誌看到都要流口水了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這次是在FB上的活動拿到的試用品,但不得不說我好愛這瓶呀!

Ziaja齊葉雅 橙橘身體霜

就是Ziaja齊葉雅  橙橘身體霜

其實它不只這口味的身體霜,另外還有可可亞羊奶橄欖
但我一開始看到就想選看起來很有活力的的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
這次能入選超開心的!因為這罐身體霜好棒啊

Ziaja齊葉雅 橙橘身體霜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次一樣是maybelline的新產品唷
是今年六月才推出的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有沒有覺得他名稱有點似曾相識?
就是赫赫有名的媚比琳眼線膠啦!之前上市也造成轟動呢
這次是將筆狀及眼線膠兩個優點做結合,合體成為這支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我想很多眼線新手一開始比較常碰的是眼線筆吧?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唉唷,最近天氣真的是好熱好熱好熱呀!
在外面真的會想來杯飲料讓自己清涼一下呢
今天介紹的是看起來好像比較健康但容量有點少飲品喔

可果美

就是可果美加減乘除系列啦!
+:加值好氣色
-:減少疲勞感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篇是BlogAD大力寫手系列唷)

呼,大家最近有在電視上看見陳意涵的廣告嗎?
就是在打我今天要介紹的兩樣產品
純淨礦物防曬BB霜SPF50 PA+++&純淨礦物高效防曬蜜粉餅 SPF50/PA+++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用過他們家的綠管BB霜吧?
其實我原本也擁有一支,可是當時朋友送我的是白皙色,只好忍痛再轉送給適合的人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每天用固定保養品的人,常常很多種隨著心情搭配
所以瓶瓶罐罐還挺多的
但如果是肌膚本身比較容易出問題的,用到適合的最好就固定會比較好囉

以下介紹的產品我自己用了都沒有問題,但我也很少碰到用了有問題的產品
所以膚質比較敏感的人還是建議去試用看看唷

保養品用光光大集合

這次介紹的產品,基本上都用得差不多了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試用的可是非常有名氣的Curél 珂潤呢!
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這次的照片量非~~~常多...請做好心理準備
當然也是因為這次給的體驗品非常豐富囉

 Curél這牌子常常在別人分享的日本戰利品出現呢,所以對這家有興趣很久了
用了之後不難理解為何會這麼有名氣了呀
當然,這家的東西原產地都是日本喔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這是BlogAD大力寫手系列唷)

 

嘿嘿,就說我最近都抽到心儀很久的產品
這次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霜面膜組,五大洲系列!!

之前就會買我的美麗日記來用了
我想應該不少人用過這家的面膜吧?
我自己用過好多種口味,最喜歡的還是莓果呢!(我喜歡那味道嘛)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幾天的高雄也太熱了吧!
出門是種折磨,更是防曬陽傘不離身啊

今天跟老M出門,熱到快昏頭了,所以他就帶我去吃便宜又大碗的冰啦!
就是黃家粉圓

吃完馬上寫就知道夏天來碗冰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效率超高
不然最近其實有很多想寫但懶洋洋的不想動呢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