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這篇也拖太久了
竟然拖到現在還沒有寫最後一天
今天想到來寫一下

 

墾丁放鬆遊

 

冬季也要去墾丁走走,雖然天氣真的不好
而且就我們去的那兩天天氣不好啦!
現在夏天到了,墾丁又到了旺季應該有不少人會去吧
是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成功耶
iphone的拍照速度真的蠻快的

 

墾丁放鬆遊

 

這張照片我有調一下顏色,當天真的是灰灰暗暗的呀
本來我們要先去其他地方,結果車子愈騎天氣愈差,只好反方向先往南灣跑
去墾丁沒有去海邊也太說不過去
其實原本只是想要去民宿附近的大灣(?)
後來還是想去其他地方,所以租車了

 

只是我不知道墾丁的租車就是這樣還是那家是這樣
就是...牽車的時候店家會說我現在油格多少,回來你就要還我幾格
說真的,我覺得這種方式還蠻傻眼的
不然你就加滿油給我,還車我也滿油給你比較對吧
用那種一格兩格的真的是....呵呵

 

墾丁放鬆遊

 

去海邊,看看海,心情就會像小孩子一樣雀躍及廣闊
還會不自覺地去玩水,雖然我都只是在沙灘上讓水沖沖我的腳

 

墾丁放鬆遊

 

然後看沙子因為浪花,帶走了我腳下的沙
看著沙子一點一滴的流走

 

墾丁放鬆遊

 

而且不只看海,還要查一下我們接下來要去哪
不然車子都租了,當然要逛一下囉

 

墾丁放鬆遊

 

最後我玩起了...把腿埋在沙子堆裡?
就是讓浪花帶走腳底下的沙,幾次後就會變成這樣了

 

墾丁放鬆遊

 

結果我朋友也跟著我玩起來
老M看到照片還笑了,想說我們到底在尬麻

 

墾丁放鬆遊

 

這天的天氣其實真的不好
我們是被烏雲追著跑,怎麼我去墾丁的天氣都不是很好呢?

 

墾丁放鬆遊

 

我真的很喜歡去海邊看海
雖然說就是放空看著類似的景象,但心情就是好不少

 

墾丁放鬆遊

 

去海邊都要寫一下
欸,這都是一月份去的了,我竟然現在才在寫
代表我又想要出去玩了嗎?

 

後來玩耍了一陣子,也到了吃飯時間所以閃人囉
而且,烏雲也慢慢靠近了(笑)

 

原本想要去吃很便宜的生魚片,但最後失敗了
而且朋友也不太吃呀
我們就跑去了阿利海產
這家好像還蠻多人推薦的,但價格也沒有很便宜啦

 

墾丁放鬆遊

 

炒海瓜子,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說這家對我來說不是很便宜(我很少吃海鮮嘛)
但新鮮度還不賴,口味也很不錯

 

墾丁放鬆遊

 

這個是...珍珠肚還是啥魚肚?
太久遠了我忘記了啦
但我知道這個很好吃很下飯,反正飯是算人頭的,整個就隨便吃
所以這個很適合點,拿來配飯超棒的!

 

墾丁放鬆遊

 

花枝丸,這個好像是五顆還是六顆
其實還蠻大顆的喔,而且裡面的花枝還蠻大的
吃起來也很不錯,整體下來還蠻好的
但我現在看到別人po便宜的生魚片還是會流口水呀

 

墾丁放鬆遊

 

最後就跑去了貓鼻頭
但可以看的到天氣超差的吧,所以我只有拍個一兩張
而且當天我還沒帶傘兒哈哈哈
印象中進去是收車費,摩托車好像是一台10元吧
其實還蠻便宜的
但那邊很多遊客,嗯....就那樣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因為是搭計程車,所以路上還順便買了小杜包子
我好像是買起士包,還蠻好吃的還牽絲
但,我竟然一顆吃不完啊!(應該是搭車的關係吧哈哈)
總而言之,那三天的旅遊就真的寫完了
之後我還有綠島跟越南柬埔寨的遊記呢呢呢呢呢
希望我能夠早點寫完囉
不然就會像這次好多都忘記光光了啦

 

延伸閱讀

貪吃 || 台南 ♥ 特別且傳統的早餐,六千牛肉湯

玩樂 || 冬季也要去墾丁走走--住宿篇。有機思考 墾丁庭園 

貪吃 || 台南 ♥ 喵喵喵,可以跟喵喵玩的貓吐司堡

貪吃 || 墾丁 ♥ 美式特色餐廳,冒煙的喬

玩樂 || 去走馬瀨走走,要看熱氣球升空真的很碰運氣耶!

 

可以來我的FB找我玩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ie。玟玟 的頭像
Jodie。玟玟

Jodie ♥ happiness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