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Jodie
關於Jodie,相關資訊在這裡。
利益揭露:
∮:各平台抽到的試用品,有機會得到額外獎勵。
♪:廠商主動邀約,純產品試用無稿酬。
★:邀約或試用,只要完成文章即能得到金額報酬。

*請尊重著作權,請勿自行引用or複製本blog的圖片及文章!
*近期不定時發文。
*文章內容皆僅屬個人心得感想,並非每人適用僅供參考,絕無廣告之意或販售意圖!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夢幻Ladurée馬卡龍啦!
這樣感謝咕女王,從微風買完後就放到保冷袋帶回家給全家人品嚐啦

 

Ladurée

 

不得不說,的確從外觀看就會很雀躍
招牌色看起來很舒服
當初我有買馬卡龍洋裝給小妞,就是這個綠加上很多馬卡龍
算是誤打誤撞啦,因為我還想要買其他色,但零碼就那樣囉
結果跟咕女王一說,才知道那就是Ladurée色啊
(我對品牌真的沒研究,純粹是覺得可愛就買了這樣)

 

Ladurée

 

塑膠袋其實是透明的啦,真正的紙袋是這樣
默默覺得這個袋子要收好,因為要買才有得拿這樣
(而且買起來價格也不便宜啊)

 

Ladurée

 

拿出來後,有個紫色的緞帶
(據說,說是要送禮的就會再綁上緞帶哦!)

 

然後咕女王買的是八入送紙盒
另外還有六入送硬紙盒(就可以拿來裝小飾品等等)
我們家的都走實際路線...
所以在價格一樣的情況下,當然還是選擇吃下肚比較重要

 

Ladurée

 

打開後,真的顏色非常繽紛呀
非常吸睛,這一定會吸引到女孩的目光就會想要吃吃看
但價格真的不可愛,一顆要98元
不過到了當地據說換算台幣也是要60~70左右吧
在台灣就能品嚐到不用搭飛機又在那排隊
想要嘗試看看的話絕對是划算的!
只是......嚐過後還想不想再回購就看每個人囉
我們的感想是...有些東西真的花過一次錢嘗試過就好!

 

以下,我會說說每顆的味道簡易感想
但,我們是每人一口味一小口所以不用期待我會說出多細膩的感受
因為就真的一小小小小口哈哈哈(但也10幾元了)

 

Ladurée

 

口味圖上有標示哦
先說說口感,我能夠理解這口感的確讓人喜愛,加上色彩繽紛呀!
但口味上有些就真的要看個人喜好了
而且我沒有同一個口味吃整顆,所以也不知道吃整顆的感想是啥
對了,吃這個好像是要搭配咖啡或茶,我們當天吃都半夜了就什麼都沒配囉
(實在是不想要放到隔天再吃啊!)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會推薦哥倫比亞巧克力、玫瑰花瓣、黑醋栗紫羅蘭

 

 哥倫比亞巧克力
這口味推推推,是帶有點苦味的巧克力
所以吃起來很香,而且不會有甜滋滋膩到快爆炸的感受
是吃了一口會想要再吃第二口的

 玫瑰花瓣
這口味是經典,也的確令人印象深刻
吃下去後所散發出的玫瑰香,是很自然地而不人工
我媽咪說彷彿拿一朵玫瑰花在鼻子聞
(她比我還會形容食物,讓人有畫面啊!)
加上色彩是可愛的粉紅色,是蠻值得嘗試一下的

 檸檬
這個口味我就沒有很愛,跟我想像中的檸檬不太一樣
我也不太會形容,總之瞬間入口的味道不喜歡
但也只有第一口的感受
我姊夫倒是蠻喜歡這個的

 

Ladurée

 

 黑醋栗紫羅蘭
這個適合想要吃偏酸的人,跟其他的口味比起來入口酸味就出來了
相較之下應該比較不會膩才是
我很喜歡這個,大概跟前面都是甜的有關係吧

 開心果
說到開心果,我想到的就是過年會買的開心果啊
可是入口後我覺得是杏仁味就是
(我對這家完全沒研究,完全就是第一口感受哦)

 海鹽焦糖
這個非常適合螞蟻吃,咬下去就完全焦糖味呀
海鹽的部分...同樣是因為只有一口所以品嚐不出來
我只覺得這個好甜好甜好甜啊!!!!!

 

以上,對於口味的描述,希望不會有人對Ladurée Macron幻滅
再次重申,我對食物的要求度沒有很高,舌頭也不敏銳
同時對於口味及感受的描述也沒有畫面
吃完後的感受也沒有深刻到哪,就是個品嚐過即可的
要我回購嗎?老實說可能會!
但是回購我另外有興趣的口味,同樣口味我幾乎不會想要再買一次
(哥倫比亞巧克力可能會,我還蠻好奇吃完一整顆的感受是啥,只有一口的話真的很推)

 

Ladurée

Ladurée

 

這是裡面會附上的單子,很多口味可以參考
草莓糖果棉花糖...這口味我一看就覺得應該甜到爆炸吧
甘草的話...咕女王是說這口味她不可能會選
因為當時她在歐洲完全是拒吃有加入甘草的食物.但歐洲人很愛就是
我另外想要嘗試的是覆盆子跟香橙花
完全是有興趣而已,紅胡椒好像也很有趣
不過應該等我之後手頭寬裕才有可能會去購買這高貴的玩意兒

 

Ladurée

 

裡面也有附上名片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Ladurée

 

最後吃完後才想要拍的照片呀
就是貼紙的部分也是Ladurée到底呀

 

在包裝上我很喜歡,顏色跟口感也是
口味的話就要挑過哩,這次吃到的口味基本上都是安全牌啦
咕女王說她有認真查過食記買的
其中玫瑰跟黑醋栗紫羅蘭買了兩顆真是對的選擇,這兩個我還蠻喜歡的
哥倫比亞巧克力則是不小心大受好評呀!
(原本我還以為是巧克力口味以為會甜到翻咧,還好是帶苦的哥倫比亞巧克力)

 

Ladurée 

 

最後這是我放在FB的照片啦,有調過色讓馬卡龍更鮮豔些
(其實我忘記跟本尊有沒有差別了,因為我的小數位相機發色不夠濃郁就有調一下)
果然還是調過的更令人心動吧!

以上,就是簡易的心得感想
口袋不夠深真的會覺得這個好高貴呀
還會瞬間覺得其他食物其實好便宜的樣子...

 

 可以來我的FB找我玩唷,
私訊跟我說是從blog看到的就會馬上加入,
現在免洗帳號太多需要過濾一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die。玟玟 的頭像
Jodie。玟玟

Jodie ♥ happiness

Jodie。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ophy蘇菲
  • 還沒有買過整盒的呢XD
  • 我...我...我也沒有買過(被打)
    要買整盒的確是需要鼓起一點勇氣

    Jodie。玟玟 於 2013/10/25 16:19 回覆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果然是有做過功課才買的
    好像大家都說玫瑰/開心果等是經典
    不過人家還沒吃過啦...好羨慕XDD

    還好我有馬卡龍T~哈
  • 哼哼我沒有
    只有小妞有啦Q^Q

    原來開心果是經典..........(我錯了!!!!!)

    Jodie。玟玟 於 2013/10/25 16:20 回覆

  • 小尊
  • 顏色好繽紛~還以為很可口...
    你媽咪說像拿一朵玫瑰花在鼻子聞~好可愛
    然後~我也還沒吃過~
    這種價格我可能也不會輕易嘗試XDD
  • 所以我說我媽咪更適合寫美食啊!!!XDDDD
    這價格真的.....需要一點衝動哈哈

    Jodie。玟玟 於 2013/10/25 16:21 回覆

  • 純真
  • 這自己買會捨不得吃吧!
    太..貴了orz
  • 可以買一顆嘗試看看
    口感還不錯~只是一下子就沒了這樣...

    Jodie。玟玟 於 2013/10/25 16:22 回覆

  • Sin♥
  • SIN推推
    馬卡龍耶!!!!!!!!!!
    看顏色會讓人每個都好想吃吃看喔XDD
    不過玫瑰被你媽咪形容的我超想吃Haha
  • 哈哈哈哈哈以後我叫她幫我想詞彙好了
    顏色很可愛呀~((超犯規

    Jodie。玟玟 於 2013/10/25 16:22 回覆

  • 你姊姊
  • 哈... 你描述得好清楚.... 我和你吃一樣的東西... 還真擠不出這麼多字來呢!

    下次期待PH 也來台灣開店(比Laduree更貴的馬卡龍..).... 我再買回家一起吃~~~
  • 好哦XDD

    Jodie。玟玟 於 2013/10/25 16:22 回覆

  • OldFather


  • 是馬卡龍耶!! 看了好想吃 :))
  • 快點買回家XD

    Jodie。玟玟 於 2013/10/25 16:23 回覆